新華網 正文
斯德哥爾摩中國文化中心舉辦中國文化和自然遺産日雲端特展
2020-06-13 20:02: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斯德哥爾摩6月13日電(記者和苗)在中國文化和自然遺産日到來之際,斯德哥爾摩中國文化中心13日舉辦“古老東方的智慧”雲端特展,受到當地民眾歡迎。

  據該中心介紹,通過中心網站、微信公眾號、臉書等網絡平臺,用中、英、瑞3種語言,特展向瑞典人民和在瑞華僑華人全面介紹中國的文化和自然遺産以及非物質文化遺産,圖文並茂,讓疫情期間的人們足不出戶便能輕松了解中國自然和文化概貌,了解中華民族千百年來傳承不輟的技藝、智慧,提升當地民眾對中華文化的了解,增進文明互鑒。

  中國駐瑞典大使館文化參贊兼斯德哥爾摩中國文化中心主任陳曉表示,中國的世界遺産總數和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非物質文化遺産總數均居世界第一,中國是擁有悠久文明的國家,也是一個具有獨特東方審美的國家。

  瑞典藝術家瑪麗亞説,很高興能欣賞到中國的美麗風景和文化,中國傳統文化在瑞典也有很高的認知度,希望以後能對中國有更多了解。當地民眾索菲亞表示,等疫情結束後“一定要到中國實地看看那些古老宮殿和飛瀑流泉”。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11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