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警方短暫扣押印度駐巴高專署兩名職員
2020-06-16 10:40: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6月15日電(記者李浩)巴基斯坦警方15日短暫扣押印度駐巴基斯坦高級專員署兩名職員,這兩人當天在伊斯蘭堡發生交通事故後試圖逃逸。

  據目擊者對當地媒體説,這兩名職員在駕車撞傷一名行人後試圖逃逸但被現場民眾阻止。隨後,警方抵達現場並將這兩名職員扣押。

  巴基斯坦情報部門消息人士對新華社記者表示,駕駛汽車的印度駐巴高專署職員的疏忽大意導致正在人行道上行走的一名行人被撞傷,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消息人士稱,警方將這兩名職員帶至警局進行進一步調查,而印度駐巴高專署的兩名高級官員也趕到警局處理此事。遭扣押的這兩名職員屬于不持外交護照的非外交人員序列,從2017年開始在巴基斯坦工作。

  當地媒體援引伊斯蘭堡警方的聲明稱,這兩名職員隨後被釋放。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119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