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批準接受瑞德西韋捐贈
2020-06-17 12:40: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6月16日電(記者尚昊 陳文仙)以色列總理辦公室16日宣布,以內閣已批準接受美國吉利德科技公司捐贈的抗病毒藥物瑞德西韋,用以治療新冠患者。

  據以色列媒體報道,新冠疫情初期,以色列醫院曾參與關于瑞德西韋有效性的研究。以衛生部此前表示,這種藥物曾幫助救治了該國首名新冠重症患者。目前尚不清楚以色列將接受這一藥物捐贈的數量。

  瑞德西韋是美國吉利德科技公司研發的一款抗病毒藥物,原計劃用于治療埃博拉出血熱和中東呼吸綜合徵等疾病。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5月1日發布一項緊急使用授權,允許美國醫療機構在治療新冠重症患者時“緊急使用”瑞德西韋。目前,英國、日本等國已批準使用瑞德西韋治療新冠患者。

  以色列衛生部16日發布的數據顯示,該國當日新增新冠確診病例258例,是4月23日以來的單日最高新增確診病例數。截至16日晚,以色列累計確診病例19495例,累計死亡302例,累計治愈15449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12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