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哥倫比亞首都等地在疫情中多措並舉復工復産
2020-06-17 15:51: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波哥大6月16日電(記者高春雨)哥倫比亞部分地區近日新冠疫情有所蔓延,與此同時,首都波哥大等地16日在強化防疫措施的前提下進一步復工復産。

  哥衛生和社會保障部16日發布公告説,該國當天新增新冠確診病例1868例,累計病例54931例;當天新報告75例死亡和414例康復。

  除5個疫情嚴重地區外,波哥大大部分地區自16日起進一步擴大復工范圍,商業中心、美容院、理髮店等場所在採取嚴格防疫措施後可營業。此外,波哥大自當天起工作日早晚高峰時段恢復機動車限行措施。

  政府部門此前宣布,為減少聚集,自16日起,首都民眾和外國居民在前往銀行、超市、商場、餐廳(不提供堂食)等場所時,應按照身份證或居留證尾數的單、雙分別在單、雙數日前往上述場所。

  中國駐哥倫比亞大使館16日發布公告,提醒在哥中國公民切勿掉以輕心,務必關注並嚴格遵守哥政府有關防疫措施,盡可能減少對外接觸,復工復産和必要外出時必須採取嚴格防護措施。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125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