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墨西哥南部7.5級地震已致6人死亡
2020-06-24 10:22: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墨西哥南部發生7.5級地震 至少一人死亡

  6月23日,在墨西哥瓦哈卡州,一處房屋在地震中受損。 墨西哥南部瓦哈卡州23日發生7.5級地震,全國多地震感明顯,部分地區出現設施損壞,目前已造成一人死亡。墨西哥國家地震局發布消息説,地震發生在當地時間23日10時29分(北京時間23時29分),震中位于瓦哈卡州克魯塞西塔以南23公里處,震源深度5公里。 新華社發

  新華社墨西哥城6月23日電(記者吳昊)據墨西哥民防部門23日公布的數據,墨西哥南部瓦哈卡州當天發生的7.5級地震已造成6人死亡。目前暫未有中國公民在地震中傷亡的報告。

  綜合墨西哥全國及多地民防部門公告,這次地震中墨西哥12個州報告有震感,目前造成6人死亡,主要因山體滑坡、建築坍塌和從建築高處跌落等。瓦哈卡州多處住宅、市場、學校、機場和醫院等設施不同程度受損。距震中百公里外的一處煉油廠震後發生火災,已被及時撲滅並恢復正常運營。當地政府正排查地震安全隱患,開展損失統計。

(國際)(2)墨西哥南部發生7.5級地震

  6月23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一名女士地震後站在街頭。 墨西哥南部瓦哈卡州23日發生7.5級地震,目前尚無人員傷亡和財産損失報告。 新華社發(戴維·德拉帕斯 攝)

  首都墨西哥城民防部門報告説,墨西哥城共有30多處建築和住宅受損,當天疏散過程中有部分人員受傷。

  墨西哥國家地震局當天發布消息説,地震發生在當地時間23日10時29分(北京時間23時29分),震中位于瓦哈卡州克魯塞西塔以南23公里處,震源深度5公里。

(國際)(9)墨西哥南部發生7.5級地震

  6月23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一處建築物在地震中受損。 新華社發(弗朗西斯科·卡涅多 攝)

  墨西哥位于環太平洋地震帶,地震多發。2017年9月7日,墨西哥南部海域發生8.2級地震,造成98人死亡;9月19日,墨西哥中部發生7.1級地震,造成369人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福建東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態旅遊海島
福建東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態旅遊海島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15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