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塔尼亞胡稱以色列持續打擊伊朗在敘擴張企圖
2020-06-26 10:08: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6月25日電(記者陳文仙 尚昊)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25日表示,伊朗軍隊必須離開敘利亞,以色列正在不斷採取行動打擊伊朗及其代理人在敘利亞擴張軍事勢力的企圖。

  內塔尼亞胡當天出席了在特拉維夫附近一軍事基地舉行的飛行員畢業典禮活動並發表講話。他説,以色列同時也在採取行動打擊“敵人”在敘利亞、黎巴嫩和其他地區發展精密導彈的企圖,以色列不會允許伊朗擁有核武器。

  內塔尼亞胡重申,無論誰試圖攻擊以色列,都會將自己置于非常危險的境地。他表示,以色列在中東地區打擊伊朗“侵略”行為的努力,符合地區利益。

  敘利亞軍方聲明説,當地時間23日晚和24日淩晨,以色列軍方對敘利亞多地發動空襲,造成多人死傷。

  以色列長期指認伊朗在中東地區擴張勢力,強調不能容忍伊朗把敘利亞變成對抗以色列的前沿陣地,多次以打擊伊朗軍事設施為由空襲敘境內目標。而敘利亞和伊朗政府否認伊朗在敘有駐軍,稱只有應敘政府邀請派出的軍事顧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16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