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爾及利亞將繼續封鎖邊界
2020-06-29 11:19: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6月28日電(記者黃靈)阿爾及爾消息:阿爾及利亞總統特本28日表示,鑒于目前國內外疫情並沒有出現明顯好轉,阿爾及利亞將繼續封鎖邊界。

  特本在當天舉行的內閣視頻會議上強調,阿爾及利亞將繼續封鎖海陸空邊界,一直到疫情得到明顯好轉為止。他還要求衛生部門和防疫專家根據國內情況制定可執行的防疫措施。他同時強調,為保證廣大國民安全,政府應該對不遵守防疫規定的人加大處罰力度。

  阿爾及利亞衛生部長阿卜杜勒-拉赫曼·本·布齊德28日對媒體表示,政府可能對部分解除封禁後疫情高發的區域恢復封禁措施。

  為防止新冠疫情蔓延,阿爾及利亞于3月中旬開始封鎖邊界。自6月7日起,阿爾及利亞逐步放松疫情防控措施,允許部分行業在做好衛生防疫的情況下復工,以減緩疫情對經濟造成的衝擊。

  近兩周阿爾及利亞新增病例不斷增加。28日,阿爾及利亞新增病例305例,累計確診13273例,累計死亡897例。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7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