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方決定對在涉港問題上表現惡劣的美方人員實施簽證限制
2020-06-29 20:35: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6月29日電(記者溫馨)就美方日前宣布對中方有關涉港官員等實施簽證限制,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29日説,針對美方錯誤行徑,中方決定對在涉港問題上表現惡劣的美方人員實施簽證限制。

  趙立堅在當日例行記者會上説,香港國家安全立法問題純屬中國內政,任何外國對此無權干涉。中國政府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決心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決心堅定不移,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涉香港事務的決心堅定不移。美方通過所謂制裁阻撓中方推進香港國家安全立法的圖謀絕不會得逞。

  ·外交部:美有關涉港議案是廢紙一張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中方決定對在涉港問題上表現惡劣的美方人員實施簽證限制-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174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