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疫情反彈 美國加州多地酒吧再關張
2020-06-30 07:14: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由于新冠疫情反彈,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州長加文·紐瑟姆28日下令洛杉磯等7個縣的酒吧立即停業,同時建議另外8個縣關閉酒吧。

  紐瑟姆在社交媒體平臺推特發布消息説,酒吧強制關停令覆蓋洛杉磯、弗雷斯諾、因皮裏爾、克恩、金斯、聖華金和圖萊裏7個縣。據法新社報道,這7個縣人口總和為1350萬,佔加州總人口約三分之一。

  加州政府同時建議裏弗賽德、薩克拉門托等其他8個縣的酒吧關閉。

  疫情爆發以來,加州酒吧停業,直到前段時間形勢好轉才重新開業。加州政府先前宣布,當地酒吧可從6月12日恢復營業,具體日期由各地方政府自行決定。洛杉磯酒吧自19日重新開張。

  然而,由于美國近來多地新增感染病例顯著增長,加州再次宣布部分地區酒吧暫停營業。

  路透社報道,美國公共衛生官員認定酒吧是新冠病毒傳播風險最高的非必需行業工作場所。人們在酒吧飲酒不戴口罩、不保持安全距離,還高聲交談,導致飛沫擴散。(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若晨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8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