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前共和黨總統競選人凱恩感染新冠病毒入院
2020-07-03 11:30: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7月2日電(記者孫丁 徐劍梅)美國前共和黨總統競選人赫爾曼·凱恩的發言人2日説,凱恩因感染新冠病毒入院。

  這名發言人當天通過凱恩的社交媒體發表聲明説,凱恩于6月29日被告知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7月1日,凱恩出現需要入院接受治療的症狀,他目前正在佐治亞州亞特蘭大市一家醫院,清醒且無須使用呼吸機。

  聲明還説,無法得知凱恩如何感染病毒,但有信心他會快速痊愈。

  據凱恩在社交媒體上發布的照片,他于6月20日參加了美國總統特朗普在俄克拉何馬州塔爾薩市舉行的連任競選集會,他以及周圍多人沒有戴口罩。

  這一競選集會前後,多名特朗普連任競選團隊工作人員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負責特朗普及其家人安全的美國特工處有幾十人被要求居家隔離。

  凱恩現年74歲,非洲裔,曾任企業高管,並曾兩度競選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19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