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客運列車和巴士相撞事故致19人死亡
2020-07-03 23:03: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巴基斯坦客運列車和巴士相撞事故致19人死亡

  7月3日,在巴基斯坦東部旁遮普省謝赫布拉地區,人們在醫院外難掩悲傷。 新華社發

  新華社伊斯蘭堡7月3日電(記者李浩)巴基斯坦東部旁遮普省3日發生一起客運列車與巴士相撞事故,目前已造成19人死亡、8人受傷。

  巴基斯坦官方緊急救援組織“救援1122”官員拉納·穆罕默德·伊賈茲對新華社記者説,當天下午,這列由巴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駛往旁遮普省首府拉合爾的列車,在行至旁遮普省謝赫布拉地區一處無人看守的鐵路道口時與一輛巴士相撞。

(國際)(2)巴基斯坦客運列車和巴士相撞事故致19人死亡

  7月3日,在巴基斯坦東部旁遮普省謝赫布拉地區,一名受傷的小女孩在醫院接受治療。新華社發

  伊賈茲説,巴士司機急于通過鐵路道口,沒有注意到駛來的列車,導致事故發生。巴士車體在碰撞中嚴重受損,多名傷者傷勢嚴重,死亡人數或將進一步上升。

  據當地媒體報道,救援人員在事發後立即趕往現場,傷者已被送往附近醫院。

(國際)(3)巴基斯坦客運列車和巴士相撞事故致19人死亡

  7月3日,在巴基斯坦東部旁遮普省謝赫布拉地區,一名傷者被送至醫院接受治療。 新華社發

  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對事故遇難者表示哀悼,並要求有關部門為傷者提供最好的救治。

  今年2月,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蘇庫爾地區發生一起客運列車與巴士相撞事故,造成至少30人死亡。

(國際)(4)巴基斯坦客運列車和巴士相撞事故致19人死亡

  7月3日,在巴基斯坦東部旁遮普省謝赫布拉地區,傷者在醫院接受治療。 新華社發

(國際)(5)巴基斯坦客運列車和巴士相撞事故致19人死亡

  7月3日,在巴基斯坦東部旁遮普省謝赫布拉地區,人們轉移一名受傷的兒童。 新華社發

(國際)(6)巴基斯坦客運列車和巴士相撞事故致19人死亡

  7月3日,在巴基斯坦東部旁遮普省謝赫布拉地區,人們聚集在客運列車與巴士相撞事故現場。 新華社發

(國際)(7)巴基斯坦客運列車和巴士相撞事故致19人死亡

  7月3日,在巴基斯坦東部旁遮普省謝赫布拉地區,人們在醫院外難掩悲傷。 新華社發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6194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