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蒙古國部分省份發生洪災致8人死亡
2020-07-07 18:29: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蘭巴托7月7日電(記者阿斯鋼)蒙古國緊急情況總局7日通報説,該國近日大部分地區連降暴雨導致部分省份發生洪災,目前已造成8人死亡以及牲畜、房屋等財産損失。

  通報説,南戈壁省和蘇赫巴托省境內3日突降大到暴雨並引發洪水,致8人死亡,其中包括兩名兒童。此外,中央省、戈壁蘇木貝爾省、後杭愛省的強降雨導致7000多只牲畜死亡,肯特省、中央省、庫蘇古爾省2360多處房屋被洪水淹沒。

  蒙古國水文氣象部門警告説,首都烏蘭巴托市的河水水位明顯高于往年。未來幾天全國各地仍有強降雨天氣。

  蒙古國緊急情況總局呼吁民眾尤其是草原上的牧民提前採取更多預防措施。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207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