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在斯中企舉行中英雙語安全知識競賽推動企業復工
2020-07-07 16:40: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網科倫坡7月7日電(記者 唐璐)為了復工後能有一個良好的安全生産氛圍,中國建築股份有限公司在斯項目日前舉行了一次中英雙語安全知識競賽,公司下屬6支代表隊伍參賽,共100名中斯工人觀看。

  圖為中國建築股份有限公司在斯項目中英雙語安全知識競賽現場。記者 唐璐 攝

  本次知識競賽涵蓋常見安全施工標準、新冠疫情防控等方面內容。為鼓勵斯裏蘭卡員工參與,比賽所有題目均以中英文雙語出現。

  當地員工納林説,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用雙語進行安全比賽的場面,自己在這次比賽的成績證明還需進一步學習安全知識。在比賽中表現突出的選手熊凱迅表示,成績是次要的,關鍵是今後把安全理念真正落實到工作中去。

  記者在觀眾中注意到一名工人,螢幕上出現的每一道題目,他都會認真地用手機拍下題目和答案。這位叫封仁海的工人説:“作為觀眾,我從競賽中學習到許多安全管理知識,這些都對現場工作非常實用。”

  不少在比賽現場的工人也都表示,這次知識競賽促進大家進一步熟悉、掌握和運用各類安全知識,不僅有助于提高安全管理水準,也將會增強安全意識和安全生産觀念。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若晨 劉鐘靈
載入更多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探訪元上都遺址
探訪元上都遺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069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