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德外長通電話討論向敘提供人道援助等問題
2020-07-08 03:31: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7月7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7日與德國外長馬斯通電話,雙方主要討論了向敘利亞提供人道主義援助等問題。

  俄外交部網站當天發布公告説,兩國外長就敘利亞局勢交換了意見。雙方認為,當前的迫切任務是在非政治化、非歧視性、不設前提的條件下給予敘利亞人道主義援助。

  拉夫羅夫表示,美國和歐盟對敘利亞實施的非法經濟制裁造成嚴重負面影響,國際社會要根據敘利亞現實需求和國際法準則向敘提供人道主義援助。

  兩國外長強調,敘利亞問題要堅持政治解決、敘利亞人自己解決的原則,在尊重敘利亞主權、統一和領土完整的基礎上落實聯合國安理會關于敘利亞問題的相關決議。

  兩國外長還討論了俄德關係發展以及加強俄與歐盟交流等問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208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