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博茨瓦納副總統感謝當地華僑華人助力抗疫
2020-07-08 11:48: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博羅內7月7日電(記者楊孟曦)博茨瓦納華僑華人總商會和哈博羅內華助中心7日向博茨瓦納抗擊新冠病毒基金捐款。博茨瓦納副總統斯倫伯·措格瓦內出席儀式並表示感謝。

  措格瓦內在捐贈儀式上説,博茨瓦納正逐步放松管制措施以恢復經濟,將繼續與各方攜手共同抗擊疫情。他對來自當地華僑華人的捐贈表示感謝。

  博茨瓦納華僑華人總商會會長、哈博羅內華助中心主任胡中文介紹説,他們已募集到40多萬美元的捐款,此次拿出一部分捐贈給博茨瓦納抗擊新冠病毒基金,其余的將用于購買各種物資或是以現金方式捐助其他機構。

  據博茨瓦納衛生與健康部公布的最新數據,截至7日,該國累計確診新冠病例314例,其中55例為本土病例,其余259例均為輸入性病例。本土病例中治愈31例,死亡1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