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企承建的坦桑尼亞首都環城路項目簽約
2020-07-11 06:59: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達累斯薩拉姆7月10日電(記者高竹 李斯博)由中航國際成套設備有限公司和中國土木工程集團有限公司承建的坦桑尼亞首都多多馬環城路項目簽約儀式10日上午在多多馬舉行。

  據介紹,首都環城路項目由非洲發展銀行和坦桑尼亞政府共同出資建設,總投資額約9570萬美元。環城路長約112公里,其中中國土木工程集團有限公司負責修建約52公里路段,中航國際成套設備有限公司負責修建約60公里路段。

  出席簽約儀式的坦桑尼亞工程、交通和通信部部長坎姆威爾烏表示,環城路項目將會更好地帶動多多馬與其他省份之間的貿易往來,期待中國企業能以高效率、高標準完成項目建設。

  代表政府與兩家中資企業簽約的坦國家公路局首席執行官姆富蓋爾表示,這一項目將對坦桑尼亞首都經濟發展起到促進作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2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