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影星巴強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2020-07-12 12:14: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孟買7月12日電(記者張興軍)印度寶萊塢影星阿米特巴·巴強和他的兒子11日晚先後在個人社交媒體賬號上證實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並已在孟買入院治療。

  77歲的巴強是印度家喻戶曉的影星。他11日深夜在推特上發文説:“我已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且入院就醫……我的家人和員工也都接受了新冠病毒檢測,具體結果仍在等待中。”他還提醒過去10天內與自己有密切接觸的人都去接受檢測。

  巴強的兒子阿比謝克·巴強隨後也發推説,父子兩人同時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症狀輕微。

  1973年,巴強在電影《鐐銬》中擔任主角並大獲成功,標誌著印度電影“阿米特巴·巴強時代”的開始。他最重要的作品之一是在1975年主演的電影《墻》。

  在50多年的電影生涯中,巴強拍攝了200部左右的影片,演繹過各種類型的角色。由于演技出色,他先後獲得包括印度國家電影獎等多個獎項。巴強還做過電影制片人、電視主持人和歌手,並曾在20世紀80年代短暫涉足政壇,一度當選印度國會議員。

  印度官方數據顯示,11日印度新增新冠確診病例27114例,連續第三日創下單日確診病例數新高。目前印度累計確診820916例,累計治愈515386例,累計死亡22123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227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