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成立“第7聯隊”提高空軍作戰能力
2020-07-13 07:03: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7月12日電(記者陳文仙 尚昊)以色列國防軍12日發表聲明,宣布成立一支空軍特種部隊聯隊,以提高空軍的作戰能力。

  以色列新成立的這支空軍特種部隊聯隊編號為“第7聯隊”,當天在該國中部帕勒馬希姆空軍基地舉行成立儀式。

  聲明説,“第7聯隊”囊括以色列空軍多個部隊,包括空軍特種作戰部隊、空中搜救作戰部隊和情報部隊等。

  聲明説,“第7聯隊”是根據以軍作戰需要、為應對不斷變化和日益增長的威脅而成立的,它的成立有助于提高以色列空軍的作戰能力,是以空軍重要和獨特的組成部分。

  以色列空軍司令阿米卡姆·諾金在聲明中表示,“第7聯隊”的成立將進一步增強以空軍的作戰能力,使特種部隊在作戰中更有成效,更能凸顯以軍的空中優勢。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28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