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聖迭戈海軍基地發生火災致21人受傷
2020-07-13 08:05: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洛杉磯7月12日電(記者高山)停泊在加利福尼亞州聖迭戈海軍基地的一艘美軍兩棲攻擊艦12日發生火災,造成包括17名海軍士兵在內的21人受傷。

  美國太平洋艦隊海軍水面部隊當天發表聲明説,正在聖迭戈海軍基地維修的“好人理查德”號兩棲攻擊艦當天上午發生火災,當時艦上約有160名海軍士兵。火災發生後這些士兵已全部撤離,傷者被送往聖迭戈一家醫院接受治療,目前沒有生命危險。附近的兩艘軍艦被轉移到遠處安全位置。

(國際)美國聖迭戈海軍基地發生火災致21人受傷

  7月12日,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迭戈海軍基地起火冒出濃煙。 停泊在加利福尼亞州聖迭戈海軍基地的一艘美軍兩棲攻擊艦12日發生火災,造成包括17名海軍士兵在內的21人受傷。 新華社/美聯

  當地電視臺畫面顯示,火災發生時艦上升起滾滾濃煙,大批消防車趕到現場。

  火災原因尚不清楚。據當地媒體報道,現場有人曾聽到爆炸聲。

  “好人理查德”號是美國海軍“黃蜂”級兩棲攻擊艦中的一艘,編制約1000人,排水量超過4萬噸,可以搭載直升機和AV-8B及F-35B等固定翼垂直起降戰機。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美國聖迭戈海軍基地發生火災致21人受傷-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28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