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官方新冠病例數超320萬 佛羅裏達州單日新增創新高
2020-07-13 14:53: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7月12日電(記者譚晶晶)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網站12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數據顯示,與此前一天相比新增確診病例62918例,累計確診3236130例;新增死亡病例906例,累計死亡134572例。

  美疾控中心的官方數據與其他一些研究機構和媒體的數據相比常有滯後。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數據,截至美國東部時間12日晚,美國累計確診病例超過330.2萬例,累計死亡病例超過13.5萬例。

  佛羅裏達州12日報告新增確診病例超過15000例,創該州單日新增病例數新高。美疾控中心數據顯示,佛羅裏達州過去7天共報告確診病例63894例。

  據當地媒體報道,佛羅裏達州部分地區醫院床位已達到可接納極限。11日,該州奧蘭多市的迪士尼樂園在關閉近4個月後重新對公眾開放,當天接待遊客約1.6萬人。

  近日,美疾控中心公布的美國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數多次超過6萬例,其中11日報告新增66281例,為疫情爆發以來最大單日增幅。不過美國媒體統計中的紀錄更高,美國全國廣播公司統計數據顯示,10日美國新增確診病例超過7萬例。

  美國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安東尼·福奇此前表示,如果美國疫情得不到扭轉,該國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數將有可能達到10萬例。

新聞連結

佛羅裏達州新增確診病例逾1.5萬 破美國單州日增病例紀錄

美媒文章:美國深陷新冠疫情困境難以自拔

新聞分析:美國新冠確診病例數破300萬 疫情發展有何新動向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23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