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土總統通電話討論敘利亞局勢等問題
2020-07-14 03:21: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7月13日電(記者張驍)俄羅斯總統普京13日應約與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通電話,雙方討論了敘利亞和利比亞局勢等問題。

  據克裏姆林宮網站當天發布的消息,普京和埃爾多安在電話中高度評價兩國國防部為穩定敘利亞伊德利卜省和東北部局勢所做努力,強調加強合作解決敘利亞問題的重要性。

  在利比亞問題上,兩國總統重申,必須盡快結束利比亞武裝衝突並在利比亞問題柏林峰會相關決定和聯合國安理會決議基礎上恢復利比亞內部對話。雙方同意就此事共同加強政治外交努力。

  普京和埃爾多安還討論了恢復兩國旅遊問題。普京對土方願幫助俄部分地區抗擊新冠疫情表示感謝,埃爾多安就俄羅斯順利舉行憲法修正案全民公投向普京表示祝賀。

  同一天,普京還就雙邊關係等問題與阿爾及利亞總統特本、塔吉克總統拉赫蒙通電話。

+1
【糾錯】 責任編輯: 肖寒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33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