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塞拜疆和亞美尼亞發生邊境衝突致4人死亡
2020-07-14 03:35: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第比利斯7月13日電(記者李銘)阿塞拜疆與亞美尼亞12日和13日在北部邊境發生衝突,目前已導致4人死亡、多人受傷。兩國均指責對方越過邊界挑釁並引起衝突。

  據阿塞拜疆國防部13日消息,一名阿塞拜疆士兵當天在西北部塔烏什地區發生的衝突中喪生,此前一天有3名士兵在衝突中死亡。阿塞拜疆總統阿利耶夫當天表示,阿方對亞美尼亞方面的挑釁進行了適當回擊。

  另據亞美尼亞國防部消息,至少兩名亞美尼亞邊境地區的警察在衝突中受傷。亞美尼亞國民會議主席米爾佐揚呼吁集體安全條約組織成員國議會譴責阿方挑釁。

  俄羅斯外交部13日發表聲明,對阿塞拜疆和亞美尼亞邊境衝突表示關切,敦促雙方保持克制。

+1
【糾錯】 責任編輯: 肖寒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33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