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斯裏蘭卡衛生官員稱該國並未出現第二波疫情
2020-07-14 11:24: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7月14日電(記者唐璐)近日斯裏蘭卡中北部地區坎達卡杜戒毒康復中心新冠確診病例數激增。斯裏蘭卡官員13日表示,疫情並沒有向全國蔓延,也不意味著第二波疫情已經開始。

  斯裏蘭卡衛生部衛生服務局局長阿尼爾·賈辛哈對當地記者説,過去3天內該戒毒康復中心報告的病毒檢測呈陽性患者有400多人,但病毒傳播僅局限在偏遠地區,並且已得到很好控制。

  賈辛哈説,相關部門已在全國范圍內加強監控和檢測,目前沒有跡象表明疫情向全國蔓延或第二波疫情已經開始。他強調,政府已採取所有預防和保護措施,以防止大流行進一步升級。

  賈辛哈表示,斯裏蘭卡恢復經濟和社會活動以來公眾出現了一些對疫情放松警惕的情緒,因此提醒公眾,“如果要成功控制疫情,就必須確保每個斯裏蘭卡人都要遵守健康準則”。

  由于新冠患者人數增加,斯裏蘭卡政府繼宣布所有學校暫時關閉一周後,13日表示將進一步推遲對遊客開放國際機場的時間。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235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