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玻利維亞經濟部長新冠檢測呈陽性
2020-07-14 07:22: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玻利維亞經濟部長奧斯卡·奧爾蒂斯12日説,他接受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

  奧爾蒂斯在發布的一段視頻中説,醫生讓他入院,以便監測病情。

  奧爾蒂斯7日獲任經濟部長。玻利維亞臨時總統珍尼娜·阿涅斯在社交媒體“推特”發文,祝願奧爾蒂斯早日康復:“我向@OscarOrtizA(奧斯卡·奧爾蒂斯)致以一切支援。”

  阿涅斯9日證實,她本人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她已隔離,遠端辦公。

  此前,玻利維亞衛生部長、礦業部長、司法部長和央行行長等多名官員證實感染新冠病毒。

  玻利維亞有人口1100萬。新冠疫情自3月在玻利維亞爆發以來,迅速擴散。截至12日,玻利維亞累計確診新冠病例4.72萬例,死亡病例超過1700例。新增病例讓一些地區的醫院超負荷運轉。按計劃,玻利維亞9月6日將舉行新一屆總統選舉。(新華社專特稿)【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7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