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塞拜疆和亞美尼亞武裝衝突繼續 包括將軍在內至少10人喪生
2020-07-15 00:25: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第比利斯7月14日電(記者李銘)阿塞拜疆和亞美尼亞軍隊14日在兩國北部邊境地區激烈交火,至少10人在當天的衝突中喪生。雙方均聲稱,衝突仍在繼續。

  阿塞拜疆通訊社援引阿國防部消息説,雙方軍隊當天在兩國北部跨界的塔烏茲地區的衝突造成阿方包括一名少將在內的7名軍人陣亡、1名平民喪生以及多人受傷。

  阿國防部説,阿方反擊也造成亞美尼亞大量人員傷亡。

  亞美尼亞國防部發言人斯捷潘尼揚在社交媒體上説,兩名亞美尼亞士兵在當天的衝突中死亡,亞方還在戰鬥中擊落一架阿方無人機。

  阿塞拜疆與亞美尼亞12日在塔烏茲地區爆發衝突,12日和13日的衝突造成4人死亡、多人受傷。

  俄羅斯外交部13日曾發表聲明,對兩國邊境衝突表示關切,敦促雙方保持克制。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鐵嶺:濕地荷花美
鐵嶺:濕地荷花美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623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