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發現確診病例後泰國暫緩外籍人士入境
2020-07-15 00:33: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泰國羅勇7月14日電(記者汪瑾)泰國新冠疫情管理中心發言人塔維辛·維薩努約廷14日在曼谷表示,因兩名入境泰國的外籍人士近日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引發民眾對可能造成本地傳播的擔憂,泰國決定將暫緩外籍人士入境。

  塔維辛説,泰國7月1日開始允許部分外籍人士入境後,一名蘇丹外交官的女兒以及一名埃及軍人在入境後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這名埃及軍人曾前往泰國東部的羅勇市區商場,這暴露了疫情防控方面的漏洞。

  塔維辛説,待防疫漏洞堵上後,泰國將繼續推行允許部分特許外籍人士入境的政策。

  泰國14日新增7例新冠確診病例,均為境外輸入病例。目前該國累計確診病例3227例,累計死亡58例,累計治愈3091例。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鐵嶺:濕地荷花美
鐵嶺:濕地荷花美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623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