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任命新競選經理
2020-07-16 15:20: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7月15日電(記者徐劍梅 鄧仙來)美國總統特朗普15日晚發表聲明,任命其連任競選團隊副競選經理比爾·斯特皮恩擔任競選經理。

  聲明説,現任競選經理布拉德·帕斯凱爾改任競選團隊高級顧問。在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中,兩人都為贏得大選勝利發揮了重要作用。

  據美國媒體報道,斯特皮恩現年42歲,是資深共和黨政治運作人員,2016年8月加入特朗普競選團隊,擔任全國競選現場主任;在特朗普執政頭兩年擔任白宮政治主管。

  美媒還披露,近幾周來,特朗普在著手改組連任競選團隊,重新調整競選戰略。

  目前距離美國11月總統選舉還有不到4個月時間,特朗普在全國和關鍵搖擺州民調中連續落後于民主黨總統競選人拜登。許多分析人士認為,新冠疫情已造成逾13.7萬美國人死亡,重創美國經濟,特朗普政府因疫情和種族關係應對方式飽受批評,這些對特朗普連任選情構成了不利影響。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246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