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和伊朗總統通電話討論伊核協議等問題
2020-07-17 04:08: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7月16日電(記者張驍)俄羅斯總統普京16日應約與伊朗總統魯哈尼通電話,討論伊朗核問題全面協議、敘利亞等問題。

  據克裏姆林宮網站當天發布的消息,普京和魯哈尼詳細討論了伊核協議履行情況。普京強調,伊核協議仍是促進全球穩定和安全的重要協議。魯哈尼重申伊朗遵守伊核協議的承諾,並表示伊朗願與伊核協議參與方在國際原子能機構框架內開展平等、建設性的合作。魯哈尼對俄方採取有利于維護和實施伊核協議的立場向普京表示感謝。

  兩國總統還討論了雙邊關係,並就敘利亞問題交換意見,表示願進一步加強協調,以實現敘利亞持久和平、改善該國人道主義局勢。

  此外,魯哈尼就俄羅斯順利舉行憲法修正案全民公投向普京表示祝賀。兩國總統還介紹了各自國家抗擊新冠疫情的措施,並討論了抗疫合作等問題。

【糾錯】 責任編輯: 肖寒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48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