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菲律賓宣布8月起有條件開放外國公民入境
2020-07-17 13:29: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7月17日電(記者袁夢晨 鄭昕)菲律賓總統府17日宣布,將從8月1日起有條件開放外國公民入境,外國公民入境後需接受新冠病毒檢測並隔離。

  菲總統發言人哈裏·洛克當天説,根據該國新發傳染病跨政府部門工作組16日作出的決定,8月1日起入境菲律賓的外國公民必須持有有效長期簽證,同時為了保障海外菲律賓人優先回國,外國公民在入境時會受到每日最大入境人數的限制。

  洛克説,外國公民入境前還需提前預訂在菲的新冠病毒檢測及隔離地點,以便抵菲後接受檢測並進行隔離。

  這是菲律賓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首次放松對外國公民的入境管制。菲政府自3月22日起嚴格限制外國公民入境,目前僅允許菲律賓公民的外國配偶和子女、外國政府及國際組織派駐菲律賓的工作人員入境。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250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