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根廷將採取更加靈活的隔離措施
2020-07-18 12:23: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布宜諾斯艾利斯7月17日電(記者倪瑞捷)阿根廷總統費爾南德斯17日宣布,將原定于當天結束的強制性社交隔離措施延長至8月2日,但下一階段將採取更加靈活的隔離措施。

  費爾南德斯説,過去將近4個月的隔離政策減緩了新冠病毒的傳播,醫院重症監護床位的使用率保持在合理范圍內,所有人的努力沒有白費,但距離戰勝疫情還很遠。

  他説,在7月18日至8月期間,民眾將嘗試重新回到正常生活,不同行業將逐步開放,但如有必要,阿根廷將重新採取嚴格的隔離措施。

  費爾南德斯與一些疫情較嚴重省份的省長進行視頻會議後,作出了進入更加靈活隔離階段的決定。據悉,從18日開始,各省可以陸續發布哪些行業可以復工復産的通知。

  阿根廷衛生部17日發布的最新數據顯示,該國新增新冠確診病例4518例,創單日新增病例數新高,累計確診病例119301例;新增死亡病例66例,累計死亡2178例。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254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