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正恩視察平壤綜合醫院建設工地
2020-07-20 10:59: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平壤7月20日電(記者洪可潤 江亞平)據朝中社20日報道,朝鮮勞動黨委員長、國務委員會委員長、武裝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視察了平壤綜合醫院建設工地,並嚴厲批評了醫院建設中出現的經濟管理問題。

  報道説,金正恩在察看建設工地時説,開工後,建設者在艱難的環境下快速地推進建設,他高度評價其勞動成果。

  金正恩在現場聽取平壤綜合醫院建設協調委員會對工程情況的匯報後,嚴厲批評有關建設經濟管理工作中出現的深刻問題。朝中社援引金正恩的話説,醫院的建設協調委員會至今仍沒制定好建設預算,經濟管理工作混亂,在設備、建材保障工作中嚴重脫離黨的政策,鼓勵各種“支援工作”,反而給人民增加了負擔。

  金正恩説,如果放任建設協調委員會在經濟管理上的失職,可能會使黨的構想和意圖被歪曲,甚至影響到黨的形象。他要求黨中央委員會有關部門全面了解平壤綜合醫院建設協調委員會的工作,全部更換負有責任的幹部,並採取相應措施。

  平壤綜合醫院3月開工建設,計劃在10月竣工,向朝鮮勞動黨成立75周年獻禮。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60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