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漢語橋”比賽韓國賽區決賽以線上形式舉行
2020-07-20 21:36: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首爾7月20日電(記者耿學鵬 陸睿)2020年度“漢語橋”世界大學生、中學生中文比賽韓國賽區決賽19日以線上形式舉行。首爾大學的李惠人獲得大學生部第一名,大田高中學生金俊模在中學生部奪冠。

  在決賽中,39名選手在中國文化常識、中文演講和才藝表演等環節進行了激烈角逐,展現了他們對中文和中國文化的喜愛與學習成果。最後勝出的李惠人和金俊模將分別代表韓國大學生和中學生,參加2020年度“漢語橋”世界大學生、中學生中文比賽總決賽。

  中國駐韓國大使邢海明在視頻致辭中指出,中文教育將在促進中韓友好往來過程中扮演更重要角色。希望在“漢語橋”比賽助推下,涌現出越來越多的中韓友誼守護者和接力者,推動中韓關係邁向更高水準。

  本次比賽由中國駐韓國大使館教育處主辦,首爾孔子學院承辦。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6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