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柏林一男子駕車衝入人群致七傷
2020-07-26 18:22: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柏林7月26日電(記者任珂 張遠)據德國警方消息,26日早,一名男子駕車在柏林街頭衝入人群,致7人受傷。

  柏林警方在推特上説,事故發生在柏林動物園車站附近街道上。肇事男子已被捕。受傷的7人中,有3人傷勢嚴重。

  警方説,事故動機和背景暫時還不清楚,目前沒有證據表明有政治或宗教動機。

  另據德國《圖片報》引述警方發言人的話報道,警方目前懷疑事故是車輛超速所致。肇事車輛在左轉時速度過快而失控,闖紅燈後撞向人群。

  據了解,柏林消防部門向事發現場派出60名緊急服務人員、多輛救護車以及兩架直升機。事發現場已被封鎖,警方正在詢問目擊證人。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載入更多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探訪元上都遺址
探訪元上都遺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87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