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軍方説以軍一無人機在黎巴嫩境內墜落
2020-07-27 05:53: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7月26日電(記者陳文仙 尚昊)以色列國防軍26日發表聲明説,以軍一架無人機當天在黎巴嫩境內墜落。

  聲明説,這架無人機是以軍在以色列與黎巴嫩邊境的“藍線”附近執行任務時墜落在黎境內的。聲明沒有提及無人機墜落的原因。

  有以色列媒體報道説,這架無人機可能是出現故障而墜落的。

  據報道,以色列副總理兼國防部長甘茨當天下午在視察以色列北部地區時表示,為了確保其安全利益,以色列將繼續對敘利亞和黎巴嫩採取行動。

  以色列長期視黎巴嫩真主黨為重大安全威脅,並指責伊朗方面經由敘利亞陸地走廊向黎巴嫩真主黨輸送武器,以黎邊境附近局勢時有緊張。以色列曾多次以打擊該組織為由,對敘境內目標實施空襲。

【糾錯】 責任編輯: 肖寒
載入更多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探訪元上都遺址
探訪元上都遺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8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