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使館向賴索托捐助糧食
2020-07-31 17:20: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約翰內斯堡7月30日電(記者荊晶)馬塞盧消息:中國駐賴索托大使館對萊糧食援助發放儀式7月30日在莫哈萊斯胡克地區舉行。

  賴索托首相馬喬羅、中國駐賴索托大使雷克中等出席儀式。

  馬喬羅對中方積極幫助賴索托應對糧食危機表示誠摯感謝。馬喬羅説,自去年底萊政府向國際社會發出緊急糧援呼吁以來,中方積極響應並向萊提供無私援助,體現了中國人民對賴索托人民的深情厚誼,同時中方通過各種方式對萊抗擊新冠疫情提供大力支援和幫助,萊方對此深表感激並銘記于心。

  雷克中在致辭時表示,中萊兩國是好朋友、好兄弟、好夥伴,中方秉持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理念,一直對賴索托經濟社會發展和民生改善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和幫助。中國政府、中國駐萊大使館已向賴索托提供了多批糧食援助,助萊戰勝困難和疫情,希望萊方早日走出當前困境。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載入更多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探訪元上都遺址
探訪元上都遺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310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