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受疫情影響 南美航空公司將裁減至少2700名機組人員
2020-08-02 07:36:01 來源: 央視新聞客戶端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因受疫情影響,拉丁美洲最大航空公司——南美航空公司(Latam)7月31日宣布將啟動裁減至少2700名機組人員的裁員程式。南美航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由于未能與巴西國家航空工會就員工永久減薪達成協議,決定從即日起至8月4日開放自願離職的申請,此後將開始裁員。根據巴西國家航空工會的説法,這一裁員比例相當于該公司全體機組人員的38%。

  據悉,南美航空公司集團及其在智利、秘魯、哥倫比亞、厄瓜多和美國的分支機構已于今年5月在美國申請破産保護,在巴西的分支機構也于7月初申請了破産保護。因受疫情影響,4月該集團減少了其95%的航班。由于業務量的大幅減少,5月該集團宣布解雇了其在智利、哥倫比亞、厄瓜多和秘魯分支機構的共1400名員工。(總臺記者 馬潔)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314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