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塞內加爾免征22個可再生能源設備增值稅
2020-08-04 16:33: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達喀爾8月4日電(記者邢建橋)塞內加爾石油和能源部、財政和預算部日前宣布,決定免征22個用于生産和使用太陽能、風能和沼氣能的可再生能源設備18%的增值稅。

  石油和能源部3日發表聲明説,政府採取該項措施旨在大幅降低這些設備的購置成本,以幫助當地農村地區獲取更多能源。

  石油和能源部強調,該項措施基于塞內加爾2025年實現普遍用電、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和促進可再生能源的政策框架,回應了可再生能源領域從業者的長期訴求。

  根據公布的清單,涉及太陽能免增值稅的材料包括光伏太陽能板、太陽能集熱器或面板、太陽能電池和太陽能熱水器套件等。涉及風能的相關設備包括塔架、葉片、轉子和輪轂等。涉及沼氣能的設備包括沼氣爐、沼氣流量分析和預制沼氣池等。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324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