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塞俄比亞新冠確診病例破2萬 開始進行全國大檢測
2020-08-06 11:01: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亞的斯亞貝巴8月5日電(記者王守寶)據埃塞俄比亞衛生部5日發布的數據,截至當天該國新增新冠確診病例459例,累計確診病例已達20336例,累計死亡356例,累計治愈8598例。目前,首都亞的斯亞貝巴是疫情重災區。

  為有效防控疫情,埃塞俄比亞已經于2日正式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全國性新冠病毒大檢測活動。

  埃塞俄比亞總理阿比表示,全國范圍內的新冠病毒大檢測對了解全國疫情發展趨勢至關重要,從而可做出更有效決策。他呼吁各界人士積極按照衛生部的計劃接受檢測,並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埃塞俄比亞于3月13日報告首例新冠確診病例,隨後該國從4月開始實施為期5個月的國家緊急狀態。在此期間,學校停課,教堂等場所處于關閉狀態,民眾在公共場合必須戴口罩。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33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