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紐約市7月槍擊案同比增長近兩倍
2020-08-06 07:20: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美國紐約市警察局本周發布的數據顯示,全市涉槍暴力活動日益猖獗,7月槍擊案同比增長177%。

  美國福克斯新聞網4日援引警察局數據報道,紐約市7月各區槍擊案數量均上升,總數達244起,相比去年同期的88起,漲幅接近兩倍。紐約市今年前7個月槍擊案達772起,比去年同期上漲72%。截至8月1日,全市今年累計槍擊案數量突破776起,這一數字是紐約市去年全年槍擊案總數。

  除槍擊案外,7月紐約的謀殺案、入室盜竊案和盜車案數量也比去年同期大幅上升。全市7月發生54起謀殺案,同比增加59%;入室盜竊案同比增加31%;盜車案比去年同期增加309起。

  紐約市長比爾·徳布拉西奧和紐約市警察局長德莫特·謝伊上月宣布遏制涉槍暴力計劃。徳布拉西奧説,警察局著手重點防范涉槍暴力高發地區,紐約市周邊多個鎮政府也打算展開反涉槍暴力活動。(王鑫方)【新華社微特稿】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鐘靈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37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