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報道 | 習近平這本書,海外讀者追到第三卷
第一報道 | 習近平這本書,海外讀者追到第三卷
2020-08-07 13:48:18 來源: 新華社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8月7日電 有這樣一本書,坦桑尼亞執政黨和政府高級官員幾乎人手一冊,柬埔寨以國家名義為它舉辦研討會,法國前總理拉法蘭為它寫下長篇筆記……它是多國政要的必讀書籍,是國際書展的明星圖書……

這本在國內外“圈粉”無數的現象級著作就是《習近平談治國理政》。近期,《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以中英文出版,面向海內外發行。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收入習近平總書記在2017年10月18日至2020年1月13日期間的報告、講話、談話、演講、批示、指示、賀信等92篇,分為19個專題。作為全面係統反映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權威著作,這本書的出版發行受到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

日前,“第一報道”組織了一場“雲上讀書會”,邀請各國讀者線上分享讀書感悟。

(記者:陳家寶、唐霽、陳序、張遠、吳昊、鄭世波、李碧念、吳丹妮、楊臻、張東強、車宏亮、吉莉、吳曉淩、張代蕾;攝影:王曄、肖藝九、沈伯韓、謝曉宬;視頻:郭鑫惠、塔納;剪輯:王玉玨;文字:金正、陳杉;編輯:郝薇薇、徐曉蕾、周嘯天、錢泳文;視覺:陳杉、金正;新華社國際部 出品)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劉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074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