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詳訊:印度一架客機降落時衝出跑道至少16人死亡
2020-08-08 02:33: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1)印度一架客機降落時衝出跑道至少16人死亡

  8月7日晚,在印度南部喀拉拉邦卡利卡特機場,救援人員在事故現場工作。 新華社發

  新華社新德裏8月7日電(記者趙旭)印度航空快運公司一架載有191人的客機7日晚在印度南部喀拉拉邦卡利卡特機場降落時衝出跑道,至少造成16人死亡、123人受傷。

  這架波音737型客機隸屬印度航空公司旗下的印度航空快運公司,當天執飛阿聯酋迪拜至印度卡利卡特航線,負責運送印度僑民。機上載有184名乘客和7名機組人員,其中包括10名兒童。當地時間7日晚7時40分左右,客機在卡利卡特機場降落時衝出跑道,墜入一條約9米的深溝,但沒有起火。

(國際)(2)印度一架客機降落時衝出跑道至少16人死亡

  8月7日晚,在印度南部喀拉拉邦卡利卡特機場,救援和應急人員在事故現場工作。 新華社發

  當地電視臺的直播畫面顯示,飛機衝出跑道後斷裂成兩截,跑道上到處散落著飛機殘骸,現場救援工作正在進行。

  印度報業托拉斯援引民航部門的消息説,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包括兩名飛行員在內的16人死亡,123人受傷,其中15人重傷。傷員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救治。

  事發後,印度總理莫迪等多名政要對客機失事表示悲痛,對死難者家屬表示慰問,同時要求有關部門全力以赴展開救援工作。

  事故原因暫不清楚。據報道,客機降落時遭遇暴雨天氣,惡劣天氣或是飛機失控的主要原因。另有消息説,客機降落時起落架出現問題。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詳訊:印度一架客機降落時衝出跑道至少16人死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34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