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加拿大財政部長宣布辭職
2020-08-18 13:07: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渥太華8月17日電(記者李保東)加拿大財政部長比爾·莫諾17日晚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辭去財政部長職務。

  莫諾表示,自己已不再是財政部長的合適人選,加拿大現在需要一名新財政部長解決新冠疫情造成的經濟長期不確定問題,引領加拿大經濟從疫情中復蘇。

  莫諾自2015年任加拿大財政部長,他表示將競選下屆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秘書長。

  據加拿大媒體報道,莫諾辭職與其和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在疫情相關經濟刺激政策方面存在分歧以及近來陷入“我們慈善”機構醜聞有關。

  6月25日,加拿大政府宣布將今年暑期資助學生9億加元(約合6.8億美元)的項目交給一家名為“我們慈善”的機構管理,但加媒體報道特魯多和莫諾及其家人與“我們慈善”關係密切。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638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