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同印尼外長蕾特諾舉行會談
2020-08-20 23:49: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海口8月20日電(記者岳夕彤)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20日在海南保亭同印度尼西亞外長蕾特諾舉行會談,印尼國企部長艾瑞克參加會談。

  王毅説,今年是中印尼建交70周年,中國願同印尼再接再厲,推動雙邊關係實現更大作為。中方支援企業同印尼全方位開展疫苗研發和使用合作。雙方已就“快捷通道”安排達成一致,助力彼此經濟復蘇。中方願同東盟各國共同努力,確保年內簽署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早日達成“南海行為準則”。

  蕾特諾向王毅轉交了佐科總統致習近平主席的信函,表示印尼完全讚同保持雙方良好交往,願確保年內簽署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並致力于與中國一道維護好南海和平穩定。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王毅同印尼外長蕾特諾舉行會談-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393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