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俄羅斯決定在西部方向舉行綜合戰術演習
2020-08-21 00:14: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明斯克8月20日電(記者魏忠傑 李佳)白俄羅斯國防部長赫列寧20日下達任務,決定在西部的格羅德諾州方向舉行綜合戰術演習。

  據白國防部發布的消息,當天赫列寧在國防部戰略管理中心聽取有關舉行軍事訓練活動的建議。他説,目前白俄羅斯內政正遭到外部干涉,白方從不同來源收到了令人擔憂的資訊並正在分析各種可能,基于這一情況,他決定在西部格羅德諾州方向舉行綜合戰術演習,這一決定已匯報總統並得到批準。

  赫列寧介紹説,參加演習的將有部分機械化編隊、特種作戰部隊、空軍防空部隊、偵察部隊、電子對抗部隊、導彈部隊和炮兵等。演習期間還將進行一些軍事單位動員。

  白總統盧卡申科14日表示,北約部隊正在鄰國波蘭和立陶宛舉行軍事演習,這令他非常擔憂。對鄰國領土上武裝力量的升級和增加,白俄羅斯自然不能無視。鑒于西部邊境方向的緊張局勢,他當天命令將白俄羅斯北部維捷布斯克市的一個空降旅部署到西部格羅德諾市。他還要求駐扎在西南部城市布列斯特的一個空降突擊旅繼續同邊防部隊一起維護西南部地區局勢穩定。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9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