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吉爾吉斯斯坦宣布允許中國等31國公民入境
2020-08-22 18:50: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比什凱克8月22日電(記者關建武 努爾然)吉爾吉斯斯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21日宣布,吉方已于20日開始允許包括中國在內的31個國家公民入境。

  指揮部説,做出這一決定是因為這些國家的新冠確診病例減少,疫情趨于穩定,因此,包括中國、土耳其、俄羅斯、日本、韓國、白俄羅斯、哈薩克斯坦、土庫曼斯坦等31國公民可以獲準入境。同時,出發地不在上述國家之列者不可入境,除非受到吉方邀請。

  吉政府先前簡化了外國公民和無國籍人士的入境手續和條件,只需出示在吉高等教育機構學習證明、在吉永久居留證、赴吉醫療證明等任意一種即可入境。

  吉爾吉斯斯坦今年3月爆發新冠疫情,政府隨後宣布取消國際航班,對外國公民採取臨時限制入境措施。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40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