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風暴威脅影響美國墨西哥灣油氣生産
2020-08-24 12:37: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休斯敦8月23日電  由于兩場風暴逼近,美國墨西哥灣地區油氣企業不得不將員工撤離近海鑽井平臺,油氣生産受到影響。

  美聯社援引美國內政部最新數據報道,根據油氣企業提交的報告,墨西哥灣地區114個近海鑽井平臺已將人員撤離。這些鑽井平臺産量約佔墨西哥灣地區原油産量的58%,天然氣産量的45%。

  據悉,颶風“馬爾科”正在逼近墨西哥灣沿岸地區,隨後熱帶風暴“勞拉”也將在該地區登陸,並可能升級為颶風。

  2017年颶風“哈維”曾導致墨西哥灣沿岸大量煉油廠停工,汽油價格大幅上漲。對于此次兩場風暴來襲,分析人士認為,考慮到當前汽油庫存充足,加之新冠疫情導致汽油需求下降,風暴不太可能大幅推高汽油價格。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405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