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世界旅遊組織秘書長説中國遊客將幫助埃及旅遊業復蘇
2020-08-26 10:45: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開羅8月25日電(記者李碧念)正在埃及訪問的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秘書長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維利25日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中國遊客的到來將幫助埃及旅遊業復蘇。

  波洛利卡什維利説,對埃及、歐洲和世界上很多旅遊業發達的國家和地區來説,中國都是重要的遊客來源國。相信一旦全球新冠疫情形勢好轉,將會有更多中國遊客出國旅遊。

  埃及旅遊和文物部副部長加達·沙拉比當天接受記者採訪時説,中國是全球最大的旅遊輸出國之一,中國遊客不僅對自然風光感興趣,對文化遺産同樣感興趣。

  “埃及不僅擁有陽光沙灘等自然風光,也有眾多文化遺産,我們期待更多中國遊客。”沙拉比説。

  埃及旅遊和文物部數據顯示,中國已經成為埃及第四大遊客來源國,每年有數十萬中國遊客到訪埃及。

  今年2月新冠疫情在埃及爆發後,埃及政府採取了宵禁、暫停國際航班、關閉旅遊景區等防控措施,導致旅遊業完全停滯。7月初,埃及決定恢復國際航班並開放沙姆沙伊赫、馬特魯等旅遊城市,旅遊業逐步恢復。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14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