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歐班列“長安號”防疫物資專列抵達米蘭
2020-08-26 19:30: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羅馬8月26日電 米蘭消息:中國駐米蘭總領館26日宣布,中歐班列“長安號”防疫物資專列24日抵達意大利米蘭。專列承載著45個集裝箱物資,自古絲綢之路起點西安一路駛來,帶來了友誼和希望。

  中國駐米蘭總領館説,此次是“長安號”首次發出一個整列的防疫物資到米蘭,專列運載的防疫物資是由意大利政府方面在中國採購的。

  去年7月中歐班列“長安號”開進米蘭,開啟了西安與米蘭合作的新階段。“長安號”具有時效快、轉運環節少等特點,今年5月下旬起實現西安-米蘭線的常態化運營,每周一班,不定期增發專列。班列途經哈薩克斯坦、俄羅斯、白俄羅斯、波蘭和德國等,最終抵達米蘭,單程耗時約12天。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41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