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外交部:俄羅斯堅定支援盟友白俄羅斯
2020-08-28 04:25: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8月27日電 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27日與白俄羅斯外長馬克伊通電話,表示俄羅斯堅定支援盟友白俄羅斯。

  俄外交部網站當天發布公告説,拉夫羅夫在電話中向馬克伊通報了俄方近期與其他國家就白俄羅斯局勢等問題進行溝通的情況。

  兩國外長表示,在遵守憲法和相關法律的情況下,必須通過對話實現白俄羅斯局勢正常化。外部幹預白俄羅斯國內政治進程、破壞局勢穩定以及從外部單方面強加調解是不可接受的。

  白俄羅斯本月9日舉行總統選舉,總統盧卡申科以80.1%的得票率勝出。白首都明斯克等城市隨後多次發生較大規模的抗議活動,對總統選舉結果提出質疑。白俄羅斯憲法法院院長米克拉舍維奇25日説,反對派不久前成立的旨在組織白俄羅斯政權交接的協調委員會違反憲法。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賀揚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2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