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多國聯軍攔截並摧毀兩架葉門胡塞武裝無人機
2020-08-29 05:37: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利雅得8月28日電(記者涂一帆)沙特阿拉伯主導的多國聯軍28日説,多國聯軍當天攔截並摧毀葉門胡塞武裝放飛的兩架載有爆炸物的無人機。

  沙特阿拉伯通訊社28日援引多國聯軍發言人圖爾基的話報道説,28日晚,胡塞武裝“係統、蓄意地”以沙特西南邊境城市奈季蘭的平民為目標,放飛一架載有爆炸物的無人機。無人機被多國聯軍攔截並摧毀;28日早晨,多國聯軍攔截並摧毀胡塞武裝向沙特南部邊境地區放飛的另一架載有爆炸物的無人機。

  此前一天,多國聯軍攔截並摧毀胡塞武裝向奈季蘭發射的一枚彈道導彈。

  今年5月底以來,多國聯軍已多次攔截和擊落胡塞武裝發射的彈道導彈及放飛的無人機。7月1日,多國聯軍宣布對葉門胡塞武裝的軍事目標展開軍事行動,旨在摧毀其遠端作戰能力。

  2014年9月,胡塞武裝奪取葉門首都薩那,後又佔領葉門南部地區。2015年3月,沙特等國對胡塞武裝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賀揚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26830